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热点新闻 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第四届全国高... 您的当前位置:教务信息网 >> 通知公告 >> 教师通知

    03.03.2021 00:00:0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教学院(系)部

根据《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安排,我校初赛工作已圆满结束,各院(系)部共选拔出1名教师5个团队进入决赛(详见附件1),决赛定于3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决赛时间和地点

决赛时间:35日(星期)上午8:30—11:30

决赛地点:1号楼2楼教师发展中心

二、 决赛流程

1.参赛教师于34(星期)下午4:30到1号楼4楼教务处领取参赛顺序。

2.参赛教师准备参赛材料一式五份然后进行15至20分钟的课堂教学,10分钟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及现场答辩

3.学校组织评委现场评审,并依据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分要求评定打分

4.学校行文公布获奖教师名单。

三、决赛要求

1.决赛期间不影响教师的正常上课,将根据决赛当日教师上课情况,合理安排比赛时间和顺序。

2.参赛教师务于比赛前3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

3.为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在决赛期间,欢迎各院系部组织教师现场观摩学习,参加听课的教师须提前5分钟入场,关闭通讯工具,保持室内安静。

通知未尽事宜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解释。

联系人:姜楠,电话:0535—2603927

 

教务处   

202133

 

附件1:首届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名单

 

教学单位

参赛选手(团队)

主讲课程

经济与管理系

姜青青

基础会计

工程系

朱爱香

机械设计

食品系

姜新杰

食品质量控制

人文艺术系

刘青

视觉设计创意与方法

生物科技系

王美艳

园林花卉学

大数据学院

王朝娜

C程序设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