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02.03.2021 00:00:0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各院(系)、各位同学: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将于本学期3月2日(第一周星期二)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通知并按要求选课。

一、选课对象:

1. 延长修学年限学生(公选课学分不足)。

2. 2017级本科、2018级本专科;2019级全体;2020级全体。

二、选课时间安排:

1. 第一轮:3月2日(周二)18:00—3月4日(周四)18:00。

2. 第二轮:3月5日(周五)12:30—3月5日(周五)19:30。

三、选课方式

1. 延长修学年限(公选课学分不足)的学生需携带《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学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并填写《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学生增选(改选)选修课申请表》,到1#409室联系霍朝勇老师进行选课。

2. 2017级本科、2018级本专科、2019级全体、2020级全体学生,登录“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综合教学管理平台”,网址:http://hdxy.jw.chaoxing.com/,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123456(123456为首次登陆的初始密码,请自行更改);点击“学生端”下拉菜单“选课(新)”,进行选课。

四、学分和课程限制

1. 本学期选课学分总计不超过4.0学分。

五、选课结果查询

1. 延长修学年限(公选课学分不足)的学生在1#409室霍老师处所确定的课程即为所选课程。

2.2017级本科、2018级本专科、2019级全体、2020级全体学生,登录“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综合教学管理平台”进行选课结果查询,点击“学生端”,在“信息查询”下拉菜单中的“我的课表”查询;面授公选课在课表中显示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尔雅网络课程的选课结果在课表最下方备注栏显示结果。

六、注意事项:

1. 第一轮选课期间可以改选、退选如果所有课程在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全部符合开课要求,将不进行第二轮选课

2. 第二轮选课主要针对第一轮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少或其他原因无法开设而被系统退选的学生,请所有学生第二轮选课期前务必查看自己的选课结果,如果被系统退选可在第二轮重新选课。

3. 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另附详单)包括尔雅面授公选课30门和尔雅网络课程27门。

4.延长修学年限(公选课学分不足)的学生,建议选择尔雅网络课程。

5. 已经选修过的课程,若考核通过而重复选课,学分不予累计。

6. 尔雅网络课程通过网络在线学习。具体登录及学习方式将在选课后另行通知。该类课程不统一安排学习地点,选课学生须在规定日期内(具体时间以开课通知为准)登录相应网站或使用“学习通APP”完成在线学习内容(详细分值比例见网站课程考核标准栏目);超出日期区间后,课程将自动结束,未完成学习的学生,将不能继续学习该门课程,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将无法获得该门课程学分。

7. 登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综合教学管理平台”选课时,建议使用电脑端,浏览器使用谷歌内核浏览器,以免显示内容不全,影响选课。选课结束后,请退出并关闭选课系统网页。 

8. 请各院(系)将此选课通知及时通知到本系需要选课的每一位同学,包括因事、因病在选课期间离校的同学。

 

                                                        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2021.3.1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