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通知

    07.12.2020 00:00:0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1212日进行,为了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力试音

教务129日—1211日安排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试音,具体时间为129日18:10-18:40、1210日18:10-18:40、1211日11:40-12:10。建议广大考生在试音期间到所在考场(六号楼1-5楼教室)试听效果。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才能参加考试。

考生在考前自行完成打印准考证,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无准考证者禁止进入考区;学生证丢失的可1211日前到招生工作1-125补办;身份证丢失或正在办理中的考生,携带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或出具由所在院(系)开具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证明》(附件1)(标明学号、身份证号、所在班级,并贴有一寸免冠照片的证明,由班主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签字后在照片处盖系公章)。

2.根据《关于加强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工作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考生进入考区前需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完成体温检测,经两次以上不同检测设备测量,体温仍然超过37.3摄氏度的,应当经专业人员进行综合研判后,确定考生是否能够参加考试。

3.本次考试仍采用多题多卷,考生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4.为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保障广大考生合法利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

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六号教学楼)时,除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考试封闭区携带违禁物品的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

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考场内配备视频监控系统,并配备相关防舞弊设备:金属探测仪、手机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仪,充分保证考试期间对考场的有效覆盖。

5.考生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

6.上午9∶00,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不参加考试的学生一律不允许进入考试封闭区外警戒线内。

7.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规定,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把作弊考生情况向其所在学校或单位通报,在校学生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在职考生由所在单位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如发现任何涉考违规违法行为,请立即向学院教务举报。

 

  三、考试信号安排

时 间

主要信号安排

备 注

830哨声

考生凭证入场

9:00第一次打铃

开始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

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9:10第二次打铃

考生开始在答题卡1上答作文题

9:40(不打铃)

听力开始

10:05(不打铃)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