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暑假工作会议

    07.07.2022 16:49:4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7月4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暑假工作会议,人文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少俐主持。

  赵少俐传达了学校暑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上半年我系特色亮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假期工作要求,放假前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开学按时返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每天进行“优悦校园”疫情提报,并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出入公共场所注意个人防护,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出省提前审批;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指导工作,毕业生导师定期与实习学生沟通,了解学生的实习状态和学习实践情况;认真指导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引导学生注意学术规范,注意毕业设计的实用性,力求解决实际社会问题;赵少俐还总结了我系今年毕业生就业、升学等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付文珍传达了学校有关通知,重点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值班、校园安全自查、留校学生管理等问题。王忠礼、常珊珊、臧一鸣、李英杰分别就2023届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期末考核及考试、就业升学、招生政策以及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作了说明。(宋一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