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22.08.2022 11:27:5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21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议。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副主任王忠礼,以及人文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忠礼主持。

  会上,付文珍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严格履行疫情期间外出审批、因病缺勤登记等规定,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二要扎实做好师生安全工作,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班主任要准确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开好第一个班会;三是统筹教学安排,上好“开学第一课”;四是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加强沟通协作,及时有效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王忠礼对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全体教师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细致做好教学准备工作,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教学计划,严肃考试阅卷纪律;要精心设计、组织、指导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各实验室、画室、工作室负责人提前做好水电卫生等安全检查工作,准备好上课材料。

  会上传达了《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及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以及近期学生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广大教职工将以严谨、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