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干部 工作会议

    24.08.2022 15:28:08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8月22日上午,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114教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英杰主持。

  付文珍对与会全体学生骨干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加强学习锻炼,提高工作能力;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四要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五要担当作为,在接下来的班级工作和迎新等工作中勇挑重担,多做贡献。最后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并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工作顺利。李英杰对开学初学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班级认真落实好开学初各项工作,准确掌握班级同学返校情况,第一时间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加强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疫情排查等工作;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辅导员赵旭光、李雅萌、宋一凡分别针对宿舍管理、团日活动、暑期社会实践、2022级迎新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人文艺术系全体学生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新学期的工作。(王心阳 摄影:王心阳)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