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开展帮扶特困生主题党日活动

    05.07.2022 09:50:33           浏览数:0

  7月1日下午,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在二号楼208会议室开展了帮扶特困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主持,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帮扶学生参加活动。

  付文珍介绍了开展教工党员联系帮扶特困生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全体教工党员近年来对特困学生的帮扶给予充分肯定,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帮扶的计划。学生支部书记王耀红介绍了帮扶学生的基本情况,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刘青介绍了平时教学过程中对该生的了解,对学生的良好表现给予表扬。与会教工党员与帮扶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其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关心和帮助,鼓励她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全体教工党员对帮扶学生开展了爱心捐款,并就其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制定了帮扶计划。

  帮扶学生对党组织及党员老师们的爱心帮扶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积极贡献,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我系将持续关注帮扶学生的情况,使其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孙玉霞)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