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1.06.2022 15:05:0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6月13日下午,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办公室主任常珊珊、教学秘书吴昀霞、全体辅导员老师、各毕业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付文珍首先对各毕业班级负责人几年来对班级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完成各项毕业工作,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文明平安离校;要积极引导班级同学,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为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倡文明告别,理性表达情绪情感,不酗酒不醉酒;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常怀感恩之心。李英杰介绍了我系今年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安排了毕业生相关工作;各位辅导员分别对各自分管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常珊珊和吴昀霞对毕业证发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老师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希望2022届毕业生珍惜在校时光,回眸成长历程,畅谈点滴往事,共叙同窗之谊和师生之情,并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王心阳 摄影:王心阳)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