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举办“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 之红色主题论坛

    12.06.2022 15:08:2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好用活人民网“红色云展厅”线上平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日,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于二号楼208会议室举办了“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之红色主题论坛,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思政部副主任修艳竹受邀主讲,系党总支部副书记付文珍、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

  修艳竹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这一主题,以翔实的史实、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引导与会党员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是人民的理论,是实践的理论,是开放的理论,是科学的信仰体系,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并引导与会党员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要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走好成人成才路。

  付文珍对修艳竹的讲授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奋斗终生,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几名与会党员代表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论坛的学习,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刻苦学习,积极锻炼,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王强 摄影:王强)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