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30.11.2021 10:02:0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28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114教室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会议由人文艺术系辅导员李英杰主持,人文艺术系辅导员孙建晖、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李英杰强调了请销假三级联动、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安全稳定三方面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进入冬季下雪天气增多,天气寒冷,同学们要注意添衣保暖。下雪之后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完成扫雪工作。

  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校园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