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28.11.2021 19:59:21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25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114教室,召开了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各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艺术系辅导员孙建晖主持。

  会上,孙建晖宣读了《关于人文艺术系开展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和年度团籍注册工作的通知》,说明了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流程,强调了团员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程序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工作难点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分别作出解答。孙建晖指出,2021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即将开展,届时将会重点评估2021年度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政治功能发挥情况,并对各项指标分别赋分,落实激励和奖励制度。

  此次会议安排了共青团重点工作,对各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