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关党总支、人文艺术系党总支联合开展 “铭记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实地践学活动  

    01.12.2021 09:02:2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28日,机关党总支与人文艺术系党总支联合开展了“铭记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实地践学活动。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姜豪杰、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忠礼、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鹏、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耀红,以及机关党总支及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莱西市前保驾山党支部旧址纪念馆,学习革命精神,传承革命文化。前保驾山村党支部创建后,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胶东大地播下了革命的火种,现已成为莱西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在此,全体党员开展实地践学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姜豪杰主持,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王耀红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姜豪杰、王忠礼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机关党总支以及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姜豪杰强调:希望全体党员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革命前辈的精神传承下去。教师党员代表李雅萌、新发展党员代表林文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欣婷分别做了发言,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扬共产党员优良工作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前保驾山党支部旧址纪念馆,并合影留念。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了莱西市夏格庄镇双山政德教育基地,该基地是青岛地区首家以政德文化为题材的教育基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总要求为建设理念,依托明朝大理寺卿张梦鲤的家训“清、慎、勤、智、仁、勇”六字箴言,打造了俊采星驰的精神文明高地。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对张梦鲤的为官之道、家训“清、慎、勤、智、仁、勇”六字箴言有了更深的了解,加深了对“政德之源“、“政德之要”、“政德之学”三个板块的内涵的理解。

  此次红色之旅,使党员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智慧和魅力,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使大家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了道德力量,涵养了政德,陶冶了情操。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实地践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党性修养,以执着追求践行初心、以坚定行动履行使命,党员们也将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