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系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

    18.05.2023 15:00:3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12日中午,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系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英杰,辅导员宋一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英杰主持。

  会上,李英杰首先对新加入系学生会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新成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始终牢记自己是学生,来自同学之中,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三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学生管理制度,以身作则;四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提前了解所处部门负责的相应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五是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做好表率。宋一凡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宣读学生会工作条例及纪律条例,各部门安排了近期的工作,并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系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周明月 摄影:尹束甲)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