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毕业十年重回母校,校企共筑人才梯队”优秀校友就业宣讲会

    26.05.2023 08:56:3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16日下午,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报告厅召开优秀校友就业宣讲会。雪雀模数整装公司分公司总经理陈晋超,带领公司员工同时也是我系毕业生校友共8人,重返母校参加本次宣讲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副主任王忠礼,系辅导员赵旭光以及我系部分毕业班实习班学生参加。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忠礼主持。

  陈晋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雪雀模数整装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以“始于心,忠于心”为主题分享了他的求职和工作经历经验,分享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后的成长变化。他建议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对未来的职业做一个明确的规划;要克服学习、就业、创业路上的种种困难,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握机遇,敢闯敢拼,实现自我价值。“十年耕耘,一夜花开;积累知识,认真工作”,最后,陈晋超用这句话激励在场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认真学习。

  优秀校友高帅、荣凡顺、石晓娜等人也和同学们真诚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和感悟,同时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同时表示欢迎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共创辉煌事业。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受益匪浅,通过优秀校友的分享学习了宝贵的求职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坚定了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周明月 摄影:周明月)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