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举办设计基础(二)结课作品展

    18.05.2023 14:58:11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12日,人文艺术系于二号教学楼前举办了设计基础(二)结课作品展。本次展览由2022级环境设计专业1、2班同学提供作品,人文艺术教师张琪指导。

  本次参展作品将中国传统美术与传统掐丝珐琅工艺相融合,呈现出当代艺术设计的魅力,重新解读了中国民间美术的内涵,探索出中国传统绘画中的构图形式以及色彩关系,展现了传统美术的新语境及设计构成的更多可能性。在张琪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掌握了掐丝珐琅技巧并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掐丝珐琅画,从而大力发扬了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

  通过本次展览,使广大前来参观的同学了解了掐丝珐琅的制作工艺,从中感悟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体现了创作这些作品的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以及精湛的技艺,充分展现了我系的教学成果。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