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10.05.2022 08:53:15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6日晚,人文艺术系通过QQ工作群线上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系主任赵少俐、副主任王忠礼,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支持。

  赵少俐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就业政策,以保障毕业生的基本利益为目标,稳步推进就业工作;二是各位老师要多沟通,拓宽就业资源,交流成功经验,不断提高就业质量;三是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付文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健全分工负责、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弘扬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开展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李英杰传达了5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毕业生相关就业政策,讲解了毕业生就业系统操作流程。赵旭光传达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奖励政策、通报目前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传达了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宋一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