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开展“我和团旗团徽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

    06.05.2022 19:57:11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敬团、爱团意识,增强团员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文艺术系于5月1日至5月4日期间开展了“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得到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各团支部积极上交创意照,照片内容包含与团旗团徽的创意合影,在活动中,同学们全面展现了团员青年的青春面貌与健康向上的风采,将“中国梦”、“青春梦”浓缩在与团旗、团徽的合影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勇向前,为团旗增辉,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系共796名在校团员参加活动,一张张充满活力的照片,展现了我系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青年的爱国意识。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