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组织观看 “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

    10.05.2022 11:22:5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省高校学生参加“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人文艺术系于2022年5月8日下午14:00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的方式,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全系学生观看学习,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课程包括“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部分内容。通过本次观看“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同学们了解了共青团建团百年来英雄事迹、青春故事,从五四精神中涉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到今天那么不易,更加下定决心以后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使我系广大师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青春力量。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