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举办学生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03.01.2022 14:13:53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2月31日,人文艺术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茶话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系学生会和大学生发展中心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付文珍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同学们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同学们在新一的一年砥砺前行,谱写人文艺术系学生工作发展新篇章。辅导员李英杰、赵旭光、孙建晖、李雅萌、宋一凡分别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感谢,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奋勇拼搏,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在随后的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茶话会为学生会、大学生发展中心各部门之间,以及老师和同学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凝聚力,也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