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学生记者培训会

    05.01.2022 14:15:08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促使学生记者更快地熟悉工作,提高新闻写作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1月3日晚,人文艺术系新闻宣传部于2号楼208召开记者培训会议。系辅导员宋一凡主持。系新闻宣传部部长贾安祯与副部长董蒙蒙,以及全体学生记者参加。

  会上,宋一凡对新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为新记者讲授新闻工作的特点和意义,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我系宣传工作。贾安祯给大家讲解了新闻写作的技巧和要求,她凭借积累的新闻工作经验和作为学生记者的真实感受,传授了工作中的实用技巧;并向大家推荐了“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质和写作水平。董蒙蒙带领大家学习了新闻摄影的有关知识和技巧。大家学习热情很高,积极提出问题。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闻写作的要求,提升了学生记者的业务能力,使大家对新闻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激发了工作热情。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