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开展“征兵宣讲进宿舍”活动

    31.12.2021 17:40:0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2月27日,人文艺术系开展了“征兵宣讲进宿舍”活动。系辅导员李雅萌、系大学生发展中心宿舍事务部成员来到学生宿舍开展宣讲活动。

  参加宣讲的老师和同学们从报名时间、征兵对象、报名流程及优惠政策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知识,鼓励适龄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宿舍走访过程中,有很多同学表达了想要参军入伍的意愿,并积极提出各种问题进行咨询,老师和同学们均给予耐心的解答,并告知同学们主动到全国征兵网上去多了解有关政策,并及时关注学院发布的通知和信息。

  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为今后征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