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11.09.2022 11:33:21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9月8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系辅导员宋一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宋一凡主持。

  会议伊始,宋一凡对同学们近期的工作做出了肯定,也感谢大家在开学迎新、核酸检测等方面的辛勤付出。会上宋一凡强调,学生会学生干部要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增强自身工作能力;注重自身学习成绩,做到品学兼优;平时工作中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主动请示,不断加强工作主动性;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长处和优势,合力做好相关工作。随后各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重点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我系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我系学生会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有利于我系学生工作的开展。(董蒙蒙,摄影:董蒙蒙)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