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开展中秋节庆祝活动

    14.09.2022 11:43:33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9月9日-9月10日,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恰逢中秋佳节,人文艺术系以“话军训,庆中秋”为主题,在各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中秋庆祝活动。

  新生老生共聚一堂,欢度佳节,学校为同学们发放了水果和月饼。各班级结合各自实际,通过开展茶话会、文艺汇演等形式,互送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数字媒体艺术2022级1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亲手制作月饼,既品尝了月饼的美味,又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视觉传达设计Z2022级1班联合声乐协会成员,举办了歌唱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载歌载舞。各班级的庆祝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同学们感受到了人文艺术系大家庭的温暖氛围。

  人文艺术系开展的中秋节庆祝活动,缓解了同学们中秋节的思乡之情,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王宇凡 摄影:王宇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