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学生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08.09.2022 11:31:43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9月6日下午,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发展中心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全体辅导员以及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英杰主持。

  会上,付文珍对同学们加入发展中心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认真负责,乐于奉献;二是希望大家统筹安排好学习和工作,既要做学习优异的模范,也要工作突出的模范,努力做到品学兼优;三是希望大家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四是希望大家明确职责,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开展工作。李英杰指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团结协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宫婷婷强调了发展中心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其他辅导员老师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系学生发展中心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推动了我系学生发展中心工作的有序进行。(王心阳  摄影:王心阳)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