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举行青马培训班第二讲

    13.10.2021 17:41:2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10月8日晚,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114教室举行了青马培训班第二讲。系辅导员赵旭光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本期小青马们授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赵旭光希望小青马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自觉自信、责任担当、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