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进行学生宿舍走访

    14.10.2021 11:16:23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及内务管理,人文艺术系主任赵少俐、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及辅导员于10月11日下午走访了学生宿舍。

  本次宿舍走访的重点是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就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和整治。走访的领导老师认真查看了每一层宿舍楼的情况,发现我系大部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比较到位,有个别宿舍还存在人走未断电等情况,以及宿舍卫生环境不整洁现象,老师们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指导同学们及时进行整改。

  赵少俐对我系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的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的意见和具体要求。通过本次走访检查,进一步排查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