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举办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14.10.2021 11:20:3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0月11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系会议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曲志傲,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耀红,系辅导员,学生代表及13名提出申请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评选答辩会。会议由王耀红主持。

  由于部分同学外出实习,答辩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候选人逐一上台通过PPT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己在思想政治、专业成绩、专业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及日常生活等多方面的表现和取得的优秀成绩,最后由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对13名候选人进行讨论并提出推荐意见。

  此次答辩会议,一方面体现了奖学金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另一方面有利于发挥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激励导向作用,激发我系学生的学习热情,加强我系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