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

    08.10.2021 16:39:25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0月5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系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耀红,系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主持。

  会上,付文珍强调了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对班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要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班级工作的首位,班主任要履行班级学生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要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中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根据学生特点因势利导;三是学生宿舍是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部位,班主任要认真开展宿舍走访工作,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四是将班级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班主任考核的重要内容。同时要求各班级加强学生宿舍内务管理,发挥宿舍育人功能。王耀红详细传达了学校学生宿舍安全专题会议相关要求,对我系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状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各班级严格落实宿舍“六严查一清理”要求,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同时及时整理杂物、清理垃圾、开窗通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构建和谐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会上同时传达了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班团一体化建设、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等相关工作。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