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15.09.2021 14:48:43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9月13日,人文艺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全体辅导员及在校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耀红主持。

  会上,付文珍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对班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政策,做好政策宣传;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认定工作流程和要求开展工作;三是深入细致开展认定工作,准确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让真正困难的同学得到认定;四是加强思想教育和引导,引导学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同时要求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班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赵旭光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各班主任认真履责,做到公平、公正。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