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组织收看《新课堂·健康校园》系列节目

    08.09.2021 08:06:3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培养广大师生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提高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日-5日,人文艺术系组织全系师生收看了《新课堂·健康校园》系列节目。

  节目采用情景演示、专家访谈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包括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近视防控、肺结核等重点传染病防治、青春期教育、营养与健康等内容,旨在提升我系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引导我系师生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

  通过本次系列节目的观看,我系师生深刻领悟到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维护健康校园的重要性,掌握了一些必备的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常识。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