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召开学生会与学生发展中心新成员见面会

    11.12.2023 10:31:3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2月7日中午,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10会议室召开系学生会与学生发展中心新成员见面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英杰,系辅导员宫婷婷、李雅萌、宋一凡,系学生会和学生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一凡主持。

  付文珍对新加入学生会和学生发展中心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现在的组织和平台,抓住机会多做事多锻炼,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二是明确自身定位,全心全意服务好同学们,同时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三是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分工不分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我系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多学习、勤思考,不断培养创新精神,面临新形势新变化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打造我系特色活动;五是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主观能动性,遇到困难不推诿、不退缩,同时以身作则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打造一支纪律严明,高效负责的学生干部队伍。李英杰向新加入学生会和学生发展中心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同时做好角色转变,主动思考,主动作为。

  此次会议,引导新当选的学生干部明确职责定位,树立工作目标,积极担当作为,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和学生发展中心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刘萌 摄影:姜宇)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