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赴天龙社区开展“点点爱心,明亮如新”志愿服务活动

    20.12.2023 09:51:0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2月13日,人文艺术系前往天龙社区开展“点点爱心,明亮如新”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为天龙社区老年人打扫住所卫生。系辅导员宫婷婷、李雅萌带领由我系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参与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按时来到服务对象家中,关切地询问服务对象的生活状况,听取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各位志愿者分工明确,互相配合,认真清扫老人们住所中的每一个角落,把垃圾和树叶等杂物清理干净,经过大家的努力,为社区老年人整理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家。

  本次活动获得了天龙社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解决了社区老年人的实际困难,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时也锤炼了我系志愿者敬老爱老、无私奉献的意志品质。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