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宪法晨读活动

    06.12.2023 10:33:0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宪法晨读活动。我系学生会、学生发展中心学生干部共计33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生干部共同观看了国家宪法日普法网宪法晨读直播,并且跟随直播集体诵读宪法内容。随后在主会场的带领下,我系学生干部集体合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共同观看了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展演,跟随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领导学习了宪法知识,聆听了教育部有关领导的讲话。

  本次宪法晨读活动,有效的带动了我系学生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学生对宪法知识的了解。我系各班级也按照要求,结合自身班级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学习和宣传活动,引导我系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