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 学生干部素质拓展

    25.03.2024 09:56:0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3月1日早上,人文艺术系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英杰,辅导员赵旭光以及系学生会和学生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素质拓展。

  活动从热身运动开始,大家在赵旭光的带领下认真做着耐力训练,耐力训练结束后,大家来到单杠、双杠处进行力量训练并进行团队合作游戏。学生干部们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地完成每一项训练。随后,赵旭光向大家讲解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将体育运动作为自己的生活习惯,同时安排了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我系学生干部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历练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同时增强了学生会和学生发展中心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姜宇,拍摄:姜宇)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