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顺利开展系学生会纳新工作

    25.03.2024 09:58:39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组织健康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功能,近期我系顺利完成了系学生会纳新相关工作。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英杰,全体辅导员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报名学生会的同学进行了全方位考察。

  本次纳新分为笔试和面试。经过笔试初选,共有18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面试学生从自身优势、兴趣爱好、学习成绩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愿以身作则,切实为师生服务。现场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工作方法技巧、工作态度、学生活动策划组织等不同角度对面试学生进行了提问。面试学生一一作答,现场评委根据面试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接力新征程,青春正当时,本次纳新是一个新的起点,有了新成员的加入,我系学生会将更加充满活力与激情,相信他们会以崭新的面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系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姜宇 摄影:姜宇)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