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之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会

    25.03.2024 09:46:3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2月28日中午,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10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之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系辅导员李雅萌、刘璇,系学生会、学生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学习会。李雅萌主持。

  会上,李雅萌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爱国主义精神,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凝聚青春力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越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代表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

  刘璇讲解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她希望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和人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端正工作态度,不仅要有良好的学习成绩,更要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创新精神。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了他们的工作信心和工作热情。(姜宇,拍摄:姜宇)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