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人文艺术系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理论学习会

    22.03.2024 09:48:39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2月28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10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理论学习会。辅导员宫婷婷、宋一凡,系学生会和学生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会议。会议由宋一凡主持。

  宫婷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希望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明确的目标,建立监督和考核机制,落实部门例会制度。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宋一凡强调了学生干部之间沟通和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大家围绕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想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举办校园文化活动方面,要更加注重同学们的需求和兴趣,举办更多丰富多彩、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

  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将推动我系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姜宇,拍摄:姜宇)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