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开展外聘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

    13.09.2021 18:14:55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高人文艺术系教学管理、教学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夯实教学质量,9月10日,人文艺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外聘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忠礼主持,系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负责人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从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内容、教学纪律、教学管理以及日常事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王忠礼首先感谢外聘教师对我系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及教学计划和日常教学注意事项,他希望,外聘教师继续对我系教学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研讨会上,参会教师与外聘教师就课程思政、教学进度、内容安排、过程性评价等做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外聘教师根据自身一线工作经验对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参会教师收获颇深,研讨会热烈而亲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教学质量和管理,有利于推动人文艺术系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对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