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开展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10.09.2021 10:37:39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9月8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了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

  比赛采用现场模拟授课的方式,参赛老师需要在20分钟的时间内对某一知识点进行授课试讲。比赛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当天下午的比赛过程精彩又激烈,每位老师都围绕着自己的授课课程和研究专长发挥出了各自的教学优势,更好地展示了当代青年教师昂扬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其中刘伟老师借用电影短片引入镜头艺术语言的方法更为灵活,并且在授课过程中采用小组合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形式更好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掌握理解教学知识点。刘老师灵活多样的授课技巧以及注重知识理论学习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统一的教学理念给在座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将更好地促进教研室内部成员的交流学习,有效地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