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召开新媒体发展研讨会

    12.10.2021 14:18:08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更好的发展我系专业特色,更详细规划其专业方向,10月8日上午,人文艺术系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在2号楼311教室召开新媒体发展研讨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孝立锋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整体情况,并对老师们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凝练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特色,根据专业特色进行定向人才的培养;二是要找准专业培养方向的切入点,更好的进行专业定位;三是要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让学生可以做到学以致用;四是要积极开展教研及科研活动,并制定长远发展规划。与会教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探讨,对如何进行课程设置、如何安排课程达成了一致。

  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明显。与会教师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培养适合时代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