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举办陶艺作品展览

    23.10.2021 11:03:5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展示学生的优秀作品,陶冶学生艺术情操,人文艺术系陶艺工作室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陶艺作品展览会。参加本次作品展览的有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2020级视觉传达专业以及往届毕业生的优秀毕业设计。

  此次陶艺作品展面向全校开放,作品艺术创作风格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陶艺造型、青花瓷和釉下五彩等,阐释了作者对美好的感悟和体会。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部分学习成果,同学们采用捏、拍、揉、搓、压等技法,将自己的构思实物化,演绎出传世千年的精美陶瓷,展品从草稿、模型,到栩栩如生的艺术成品,离不开专业教师张琪的指导。

  本次陶艺作品展历时三天,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展览上青花瓷与陶艺作品交相辉映,体现了我系学生较高的艺术创造性,获得了一致好评。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