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在第十四届(中国)山东省青年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25.10.2021 11:04:5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2021年10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影视博览会上举行。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人文艺术系投选,孝立锋老师指导,贾鹏、邢梓洋、任斗艳创作的作品《山魂》荣获学生单元纪录片铜奖。

  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是全省微电影艺术领域的专业权威赛事,作为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该项大赛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被广大青年誉为“青春的舞台,影像的盛宴”。第十四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以“心中的赞歌”为主题,于3月份启动,5月30日结束报名,并于6月27日召开第十四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终评会议。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近千部作品,472部作品进入终评。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07部。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对持续促进本科实践教学水平提高具有积极意义。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