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云答辩”工作

    26.05.2022 10:51:4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人文艺术系于5月23日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会。参加本次答辩共有三个专业398名学生,分为5个小组,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担任答辩小组组长。

  答辩前,各专业导师指导学生对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答辩流程及腾讯会议平台的使用做了充分准备。答辩顺序按抽签结果进行,由学生先阐述论文(设计)的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之后答辩组专家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逐一点评,并从论文的内容、撰写质量及答辩情况等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毕业答辩是学生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实战”,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更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答辩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我系毕业生拓宽专业思维,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内容丰富的研学资料。(常珊珊)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