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举办丝网印刷展览

    20.10.2022 15:25:0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0月17日至10月19日,人文艺术系版画工作室举办丝网印刷作品展。参加本次展览的作品由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创作,指导老师为孟小峰。

  现代丝网印刷技术是用丝网作为版基,利用感光材料通过照相制版的方法制成带有图文的丝网印版。印刷时在丝网印版的一端倒入油墨,用刮板对丝网印版上的油墨部位施加一定压力,同时朝丝网印版另一端匀速移动,油墨在移动中被刮板从图文部分的网孔中挤压到承印物上。展览中的每一件作品都制作精美、独具匠心,深深的吸引着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他们驻足欣赏,用心感受艺术品的美感和其中的文化内涵。

  这次丝网印刷展览,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艺术生活,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王宇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