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举办版画工作室开放日

    18.10.2022 15:23:3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0月16日至10月18日,人文艺术系版画工作室进行了为期3天的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期间版画工作室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版画是造型艺术之一,创作者运用刀和笔等工具,在不同材料的版面上进行刻画,可直接印出多份原作,故又称“复数艺术”。早期大多用于复制图画,后发展成为独立的艺术形式。本次开放日展出的是我系学生历年优秀作品,所有参展作品,技法成熟,内容丰富,其中有三幅作品,入选了“青未了”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作品展。

  通过此次版画工作室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对版画艺术的认识和兴趣,锻炼了我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拓展了我系学生的创作视野和创作思路。(王心阳)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