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举办设计素描作品展

    18.11.2022 15:27:2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16日,人文艺术系在二号教学楼大厅和二号楼东侧南北路段,举办了设计素描作品展,展期两天。本次展览由视觉传达设计2022级1班同学提供作品,指导教师为孟小峰。

  《设计素描》是设计类专业的基础课程,课程内容主要是引导学生掌握艺术造型表现形式,培养学生对物体的塑造能力,通过培养学生对空间的认知和理解能力,使其掌握一定的创意造型技巧,为以后专业技巧的学习和发展打下基础。现场展出的素描作品表现内容丰富,绘画风格多样,体现了同学们高超的绘画技巧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吸引了大量我校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设计素描作品展,提升了我系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与创意水平,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和学术气息,促进了我系学生的学业进步和专业发展。(王心阳 摄影:王心阳)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