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开展“冬日送暖,助力考研”暖心服务活动

    22.12.2022 17:09:37 作者:李英杰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2023届考研进入了最终的倒计时,漫漫“研”途,考研学子的备战之旅实属不易,为给人文考研学子加油打气,表达对考研同学的关心和祝福,增强同学们的考试信心,12月19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开展了“冬日送暖,助力考研”暖心服务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学团负责人李英杰、辅导员赵旭光以及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系为考研学生们精心准备了考研防疫大礼包: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纸巾、考试签字笔、涂卡笔,寓意“六六大顺”的六类物品分装到透明考试袋里,每一份都满载着我系对考研学子的关切与厚望。付文珍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学们已经迈过了无数个孤军奋战的夜晚,即将迎来最终挑战,相信努力终有收获,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叮嘱同学们外出考试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以及出行、住宿等安全,以最佳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迎接考试。

  随后,付文珍、李英杰、赵旭光三位老师为考研学生发放了考研防疫礼包,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以及最诚挚的祝福,愿考生都能不负努力,得偿所愿,激励大家放松心态,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温情可暖寒冬,通过这次活动,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温暖与关怀,表示将坚定信心,全力冲刺,为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英杰)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