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校学生作品入选“多彩·2023”第七届全国女画家作品展

    05.03.2023 16:23:5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3月3日,由中国女画家协会、山东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多彩·2023”第七届全国女画家作品展复评工作会在青岛举行。本次展览共收到2042件参评作品,经过评委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入选作品200件,其中优秀作品60件。

  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王宁的版画作品《木渔》入选本次作品展,指导教师孟小锋。《木渔》通过刻画“港晨”时山东胶东渔民工作的场景,让观众感受渔民劳作时的情景。作品结合木偶戏、皮影戏、三星堆青铜面具等中国非遗文化元素,再现港口渔民生活场景,以此弘扬中国传统非遗文化,引起人们对环境保护、中国非遗文化、以及渔民文化的关注。

  第七届全国女画家作品展览,将于3月8日至3月15日在青岛市美术馆展出。(孟小峰)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