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开展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

    13.03.2023 16:29:47           浏览数:0

  为深入了解学期初教学运行情况,保证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人文艺术系主任赵少俐、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副主任王忠礼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任人、系教学办公室人员等组成教学检查小组,开展了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通过检查来看,我系开学第一周整体教学秩序运行良好,课程准备充分,教师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室、实验室环境总体良好。全系师生在新学期展现出了良好的教风与学风。

  我系高度重视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将教学秩序检查和随机听课作为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手段,对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常珊珊)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