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会议

    07.07.2021 17:48:09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7月5日下午,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就教学规范化、毕业设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具体工作安排,系副主任王忠礼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研室组长孝立锋介绍了康森、任彦函、张俊康三位新教师的基本情况。王忠礼讲到,教研室全体教职工要多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教师进修、加强师资力量,多与督导进行沟通,总结教学经验,开展特色教学,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会上,教研室教师对于教学规范化、毕业设计的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孝立锋鼓励教研室成员应再接再厉规范教学作风,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上好每一节课,切实落实好毕业设计各个环节并对相关后续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此外,教研室根据学校要求,希望老师们制定假期学习计划,利用空余时间,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